January 3, 2011

今天 ♥

今天,没什么特别
还是一样,SIEN!
我9点起来,做好东西
准备就出们做工


还是一样没变,我爹地的店很sien的咯
我很想出去做工叻..
因为我严重缺钱啊啊啊啊啊!!
家有钱又不能拿TT
都不懂什么家人来的

那么吝啬还

今天去到店就走来走去
没事做..今天多人到...
很讨厌多人的咯
虽然有买上千多啦
但是还是讨厌很多人

有的试试很多衣服,没关系哦
试了没买,这才DULAN~
过后就有钱的人试衣服
我以为不会买
结果买的最多是她==
买了1000++

试了衣服没买,吊了也甘愿点
后来我还没吃,就去买鸡饭吃了=)
今天的特别难吃的咯
我不喜欢
╮(╯▽╰)╭

吃到1半就丢了

今天超闷的咯
下午没什么人
妈咪叫我出去拉客
我就去楼梯坐着


坐到我sibehh熱,又累
顶不顺就进去吹冷气
然后爱说就偷懒去Fitting Room 里面睡==
因为我真的很累
╮(╯▽╰)╭

我3点多睡,5点妈咪叫我起来
起来吊衣服咯
然后吊完妈咪叫我去买东西吃
买了就闷在那边2个钟

后来下大雨,打雷==
全部人吓到,就我没吓到叻
没办法,我不怕
╮(╯▽╰)╭
然后8点了,关店回家受罪

真的冤枉咯..
我一到家就要拔鸡毛 ==
要帮爹地拔就算了
他还要杀鸡

好要我帮他抓鸡脚
抓鸡的翅膀TT
爹地,妈咪!!!你们请工人好吗!!!
我很dulan 这样咯

做我从来不做的工TT
我很可怜的叻 !
要酱对我乜
算了,不说鸡的事
讲到都dulan

我很闷啊!!!!
我严重需要钱
爹地不要给我TT
很讨厌的咯
说要钱跟他拿
拿了时给时不给
唉,5言


现在很闷咯
不过还好有老婆陪
我生日了
老婆打来跟我说生日快乐
然后哦..我叫她唱生日歌

她不要哦..说什么很pai sehh==
后来录音给我
哈哈...声音还蛮好听的
谢谢老婆,我最爱你了


最近又开始烦了
唉,下个月去泰国=)
虽然怕,不过很好玩
可以去庙,可以买神

可以看鬼 xD 可以买便宜衣服 =)



虽然我少陪你,不代表对你闷了
对你厌倦了,而是我很忙
不想按电话,而不是不想陪你
也不是因为陪别的女生
而是我真的很忙或没听到
可以不要乱想吗?

还有你弄到我很担心你 TT
可以快去看医生吗?
我不想你天天都头痛
肚子,心痛TT

我很累..也夜了,晚安老婆
去学校都要小心哦,
谁欺负你不放过 (╯▽╰)

下次再写 =)
上FB 去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