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 2011

倒数~~


31/12/10
2010的最后1天~

早早起来准备,全好了
就准备出门,信息老婆在做么..
她竟然阿,跟我说在家看戏==
不过她准备好了..

每次都是她等我,她先到
不过这次我先到xDD
皇后啦..还要我等她..
讨厌她的咯.. (讲笑)

然后我先自己去5楼厕所
信息Dave在哪里..
她说她也在5楼厕所,
很有缘的咯..

不过我1进到去..人影都没有
为什么?因为...
她在厕所里拉肚子xDD
过后我弄头发就去Car Park吸烟

吸完去Cb 肥婆的面档坐
等下下老婆就到了
才坐1下,看到Virusss~~
她竟然左另外1台桌==

我就叫"Virus"!
过来坐啦..她就过来咯
他们就拿Menu来
叫了Cola,然后.....

Cola倒料,因为厚...
老婆打我刚弄好的头发TT
我1下推就推倒了
弄到我裤还弄到Virus 1 点点 ==

老弄了意大利面给我吃
不过带到时代来
那汁已经干了..不过还是很好吃

谢谢你宝贝 =)


Sorry啦Viruss


过后喝完我们就过金河
老婆要买衣服,走走很多件
没看中,走到1间..
她喜欢就买下来了

哇..很好命咯她
要我拿衣服叫那人包就算了
还说:付钱..很爽咯你
选东西叫我付,不过这都是应该的


然后我去Romp买衣服xD
买了走人 =)

后来我又过时代等xiao wei 来咯
来了后来又过金河,很累的说

后来 SKIP ~~~


然后又过时代找人,去Old Town
又倒那瓶Lemon ice
VIrus笑我哦 TT

朋友吃完了就去打Pool

然后打半个钟就全走人了啦
于是xiao wei肚子痛,他们就去厕所
没跟我说,就这样走散了咯

然后晚上了那时..
我们走走下就去时代大门口
我们就等呗和Qb他们来
等等等等都还没到..

Dave就打来问我在哪里
她说她也在时代
不过在停车场放衣服
我刚好也要放
因为我东西太重了

就去B5找她

放完,锁车我们全部就去金河
哇,好多人的咯..
站前面1下,我们就走上点点
前面还没什么喷

走到后面更死,整条街喷来喷去
我最后被喷得像雪人
喷人很爽的咯,哈哈哈哈xDD
可是哦,很多人挤来挤去
没空气,他们1直喷,那味道很顶不顺的

过后又个马来人喷我朋友
我就走去那马来猪那边
拼命的喷他的脸,恨不得他死

SKIP~~

有人打架.....全部人围
更死还有人喷RELA
不懂发生什么事,好像没抓了 ==

新年嘛,开心点,被喷就当下雪啦
喷了不爽的那些人,以后就别来金河倒数
新年嘛,开心就好啦..打架做么?
我很sibehh不明白的咯=="

我们9点多去的,转眼就11点多
可是我怎么感觉才站了1下??==
后来就11:59:56
大家也大喊了起来

3.2.1 的 碰了起来
放烟花
烟花放了5分钟,很美

开心跟老婆过完这1整年
可是呗他们还没到

可他们说看到烟花
看到就好 =)
呗唯一不爽的是没玩Spray

唉,可惜我没喷到她边雪人
希望明年我可以喷到她整身白 xDD

后来倒数完了..我们就搭Monorail回咯
小呗买票,买票途中
看到很sohai的马来猪咯
我们华人再怎么笨,再怎么Gila
头发都不会那样
那马来猪还要是女生

长头发,然后像7龙珠酱
很没脑的咯我觉得他们
sohai到死..笑到我们肚子痛
那头发很吃位的咯
不说那马来猪,写到我blog肮脏

后来搭去titiwangsa
等小呗爸爸载
来了..上车..回家,去Mamak
3点多酱才回 ==

回去冲凉,聊天,睡觉
我们全部都睡到下午 ==

起身准备然后去吃KFC
我们都很浪费,都没吃完..
小呗妹妹很可爱的咯 xD

SKIP

小呗爸爸载我们回家
去LRT,到了下车
下车时,Dave抱着小呗车的枕头下车
全车里的人笑她,
好笑的是,下车她都还没发现
笑到我肚子痛

我们搭去salak selatan
就各自回家了

好啦
我们就这么过了去年,来到了今年
新的1年里希望大家都好运
希望都有新的开始,新的心情,新的全部

就在这停写
下次再来


还有的照片在我女友电话里
下次再补给你们那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