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4, 2011

请你也滚 !

最近啊..快被烦死了..
到底谁真谁假..
我真的不知道..对..
我把你当是到处乱和别人说的人
因为你的一举一动..
都值得怀疑..


事情其实都没真正的解决过
我可以说..你真的值得让人怀疑..
如果我真的误会你, 我去撞墙
可是我不觉得我误会你
因为女人的第六感..都很准

你要说什么都可以啦..最错是我啦
跟你暧昧?认识你?帮你拿面书?
这一切,我都后悔
.
一天问我同样问题..我真的很烦
我不觉得你那里真

每当开始相信你..都会有朋友说起你
你跟我们说的..跟做的完全不1样
怎样信你??请你告诉我?
被我们说中了..就5言了吗?

你说我女友假..ok..我忍
你骗我..我忍..但你在我背后说我
我真的不能忍..
你跟小萘说过..跟你做朋友..
可以放心..你不会在背后讲别人坏话
结果??什么东西出来?
就是你在背后说我女友,可能也有说我吧

我不知道..光看这点就知道了
你骗我们很多东西..真不知该怎么信你
我后悔少陪我女友..后悔不理会她感受
后悔因为你跟她吵架..

我每次因为你,跟我女友吵架..
你知道吗?你到底知道我多后悔吗?
你知道我其实并没放太多感情在你身上
你知道其实我真的很难受因为你
跟她吵架..难受我伤害她

对..我说过..即使没你的出现
我们也早有问题..但我可以肯定
我不会跟她说分手2字..
我们每次
即使吵架,.,也没哪么厉害
就因为你..因为你的放不下
让我也不舍的伤害你

而选择2个都拥有
我知道我贪心..

我后悔来不及..
现在我会做的..就是让我女友
做回1前开心的她

我不会再回头看你1眼
也不会看别人..除非我单身
经过这次..我不会再有下次
我不会因为你1朵花..放弃整个草地

我很清楚我爱的是我女友

这几天我都很累..还要听你说废话
你跟我说的跟别人说的都不1样
所以..我不会再找你
简单1句..我们是陌生人
不要做朋友最好
我告诉你..事情没完美的解决
我就当是没解决过

也许你真的没骗我
也许你说的都是真的
也许我们误会你
哪么多的也许..
知道也来不及了


我不是把事情全怪在你身上
最错是我..明明有女友还暧昧
你错在明知我有女友
还要跟我暧昧
我们2人都有错..




最后..我要跟你说的话

其实..你不是我的负担,我的压力
只是我花钱太厉害
根本不关你事..你是我女友
我应该养你..所以..

你不要再乱想
我真的后悔这样对你
我可以说我真的很爱你吗
只是有时候在我没心情时
不要说我不喜欢听的话
我会发脾气的..

对不起我没好好对你
也没认真的看着原来你是哪么难过
我知道你忍了很久..
现在我完完全全的回到你身边了
不要再想那些有的没的

不管身边怎样说你
我都不会去听..
即使你没别人美..怎样?
我就是要爱你

我知道我最近给了你很多的不开心
现在我要把他们都赶走
还多多个开心给你
我不会再离开你..除非我真的不爱你了

宝贝我爱你..Muackx..
请你再信我1次

你也累了..昨天没睡..
去睡5觉啦.. =)

872 I LoveYou

No comments: